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最是书香能致远——遂宁市洋渡实验学校第四届水韵阅读节圆满落幕
2022-05-31 16:16:00
洋渡实验学校
  5月30日上午,遂宁市洋渡实验学校以“沐浴书香 赋能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水韵阅读节在累累硕果和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伊始,教学管理部唐艳主任和学生们一起回顾了阅读节期间的各项活动,并对本届阅读节作出总结。唐艳主任期待学生们继续坚持阅读,让书香溢满校园,让书香飘向家庭,飘向社会。
  在本次阅读节中,各班学生都积极行动,热情参与。“书香团体”奖状是对各班的鼓励和肯定。
  今天,学生们也将精彩的课本剧搬上了闭幕式的舞台。武松铿锵有力的声音拉开了课本剧展演的帷幕。由五三中队带来的《武松打虎》让现场顿时沸腾起来,小演员们投入的表演吸引了所有学生的眼球。台上的学生尽显自信闪耀,台下的学生看得热血沸腾!
  学生们最喜欢的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伴着熟悉的《西游记》主题曲逐一登台亮相。孙悟空机灵活泼,猪八戒憨态可爱,沙和尚老实憨厚,白骨精更是变化多端,每一次变化都让台下掌声雷动。
  校方表示,多彩纷呈的阅读节,将对阅读的热爱植根于学生心中,促进洋渡学子徜徉在阅读的海洋中。
(文:刘美君,图:杨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