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激发爱国热情,弘扬革命精神:射洪中学初2022级行为习惯养成训练营开营
2022-09-06 18:02:00
射洪中学
  训练思来苦后甜,人生励志趁少年。9月5日上午,射洪中学初2022级行为习惯养成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广寒运动场隆重举行。仪式由初中部教务处副主任杨洋主持。
  教官们入场,气宇轩昂,英姿飒爽!他们为同学们展示了什么叫做军人风采。
  教官代表侯阳阳在发言中表示绝不辜负学校领导和部队首长的期望、信任,坚持在习惯养成训练中做到科学训练、精心组织、尽职尽责,让同学们掌握军人基本队列动作,增强国防意识,完成好训练任务。
  射洪中学初中校区副校长、年级主任钟晓做开训动员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在这次国防教育中务必增强爱国意识、吃苦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在训练中克服一切困难,执行教官发出的每个口令,认真学习学校、班级的各项规章制度,让自己在这五天的国防教育中得到锤炼和洗礼。
  射洪中学副校长、初中校区校长李勇宣布行为习惯养成训练营开营。
  总教官陈浩指挥教官分班。
  校方表示,行为习惯训练既是磨炼,更是收获,希望踏入射中的新同学们能以努力换来成长,培养起积极、勇敢、团结、奋进、坚强的品质。
(王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