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共筑童心梦,送课促成长:巴中巴州区教科体局2022年秋幼师送课下乡活动
2022-09-21 14:46:00
巴州区教科体局

  为进一步促进巴州区城乡学前教育交流,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带动作用,提高乡镇幼儿园的教育教学质量,缩小城乡教育差距,实施互帮互学,优势互补,促进均衡,共同发展。9月19日,巴中市巴州区进修学校、区级讲师团、化成学区教育督导组到化成镇中心小学校幼儿园开展了送课下乡活动。

  活动中,各位教师以《纲要》为指导,精心准备、巧妙设计教学内容,活动过程富有创造性和游戏性,深深吸引着每位孩子,积极的师幼互动,愉快的动手操作,让孩子们沉浸在快乐的学习氛围中。
  教学活动结束后的交流研讨,大家积极发言,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对日后的教学工作有很大的启发。校长韩开国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送课活动,不仅让学生们接触到不同风格的课堂氛围,也为农村幼儿园送来了幼教新知识、新理念和新方法,有效搭建了城乡幼儿教育联系的桥梁,对提升农村幼儿教师业务能力起了很好的帮扶作用,更为化成小学幼儿园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
(卢丽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