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子在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2022-09-20 17:10:00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2022年7月31日,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沈阳决赛区“微课与教学辅助类”比赛在东北大学圆满落幕。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代表队由通识教育学院组织,通识教育学院计算机教师刘娟与数字传媒学院教师朱婷婷带领6位参赛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在此次比赛中荣获国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简称“大赛”或4C)是我国高校面向本科生最早的赛事之一,本赛事目前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内赛事。大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服务。
  沈阳决赛区参赛选手来自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537所本科院校,共提交作品1440件。各本科院校权威教授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在东北大学组织下,线上开展评审工作。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踊跃参赛,在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充分展示过硬的技能水平和专业素养,最终斩获2个国家级奖项。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既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也增强了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协作能力,体现了出色的创新意识与跨界思维。同时,本次大赛也得到了学校相关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比赛所获成绩是对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动画专业课程教学质量的充分肯定。经过此次比赛,不仅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也进一步落实了学校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