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巴中市巴州区石门小学开展向全国优秀特岗教师张林老师学习活动
2022-09-21 15:01:00
石门小学
  为学习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提升教师政治素养和师德修养,进一步引领全体教师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凝聚学校教育发展合力,近日,巴中市巴州区石门小学组织全校教师开展了2022年全国优秀特岗教师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通江县洪口初级中学特岗教师张林老师先进事迹专题学习讨论会和心得体会展示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被甘肃省陇南市文县的张林老师“背井离乡、扎根山区、敬业乐业、无悔奉献,用不变的恒心守护着学生;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耐心躬耕在教育一线,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教书育人使命,培养学生学习兴趣、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引领学生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不断给自己“充电”,积极进行教学研究和学习培训,不断更新教学知识和技能,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的先进事迹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将以张林老师为榜样,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和能力,关心爱护全体学生,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引领学生健康成长、茁壮成才,努力以勤勉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的师德形象和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李贤才、邓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