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奋楫扬帆启新程 挺膺担当向未来:遂宁市北固初级中学校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
2023-02-21 11:41:00
北固初级中学校
  虎振雄风留浩气,兔迎盛世启新程。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心怀美好憧憬,奔赴新的学期。2023年2月17日上午,遂宁市北固初级中学校举行了“奋楫扬帆启新程 挺膺担当向未来”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
  爱在心间 国歌飘扬
  爱国是永恒的主题,国歌是最美的旋律。国旗手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庄严入场,他们英姿飒爽,正步铿锵,他们心中有梦想,脚下有力量,坚定地迈向新征程。全体师生肃立敬礼,迎国旗,唱国歌,吹响了新学期奋进的号角。
  感恩成长 放飞梦想



  春风如期,美好将至 。师生携手同台展示,教学相长,聆听拔节的声响,且待花开有期。歌舞表演《万疆》,精彩演讲《感恩成长 放飞梦想》,中国舞《如愿》,沸腾了北中美丽的校园,点燃了北中学子拼搏的激情。
  领导致辞 殷切期望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蒋厚文对全体师生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老师们继续以丹心润桃李,加强自身学习,提升专业素养,争做“四有”好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笃定目标,热爱学习,顽强拼搏;践行三自教育,融入自管会,淬炼品格;阳光自信,勤加锻炼,强健体魄;希望家长朋友们,携起手来,共护新苗,做未来教育的合伙人,做孩子成长路上的同行人,共同见证北中的发展。
  行稳致远 智慧分享

  优秀教师代表皮笛老师分享了自己作为年轻教师的成长过程以及教育感悟,她认为一名教师,应当有“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斗志,有“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还要有“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境界。
  优秀学生代表郑宁烨分享了自己高效学习的方法,鼓励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振奋精神,不怕困难,找对方法,在学习中找到自己的一片天地。
  家长代表发言,真挚的话语是对学校的衷心感谢,真诚地分享诠释了家长的责任与担当。她倡导家校协作,主动沟通,培养孩子的良好习惯,与孩子共同学习成长,做智慧型有责任的家长。
  榜样如灯 照我前行








  学校对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学生、寒假优秀作业以及优秀家委会家长、优秀护学岗家长进行了颁奖。这是一份荣誉,这也是一种振奋人心、鼓舞干劲的力量,这更是一份责任!
  行而不辍 未来可期


  海阔潮平风正劲,奋起扬帆正当时。校方表示,北中教育人将持续以奋发向上的姿态,阔步迈向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