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春暖花开 “幼”见美好:遂宁市天宫庙幼儿园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2023-02-21 14:38:00
天宫庙幼儿园
  春光美如斯,正是读书时。新学期如约而至,遂宁市天宫庙幼儿园全体师生带着新的希望,回到了美丽的校园,携手共赴新一轮的快乐成长之旅。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亢的国歌声在幼儿园上空回荡,象征着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奏响。
  新学期,新起点。园长妈妈为孩子们送上了温暖真切的关爱与嘱托,她祝愿孩子们满载着美好和希望,在新的学期里开启全新的旅程,带着老师的真切关爱,“兔”飞“萌”进,一路向阳!
  大班的孩子们正如她们表演的舞蹈《小花朵》一样,在舞台上快乐绽放,展现着她们绚丽的色彩。
  看似平凡无奇的流动红旗,在孩子们心中却是荣誉的象征,也是鼓励孩子们积极向上的方式。园长妈妈为获奖的班级颁发了流动红旗,同时鼓励其他班级要多多加油,力争得到下周的流动红旗。
  幼儿园相关人员表示,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学期承载新的梦想。希望小朋友们在新的一学期,心如花木,向阳而生,携爱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