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0年度团学表彰大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文诵读大赛
2021-05-11 17:06:00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全校团员青年学生锐意进取、奋发向上,5月8日晚,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团委隆重举行“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2020年度团学表彰大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文诵读大赛。学校党委书记刘志勇、院长文申柳、党委副书记陈淑娟、副院长蒲开伦、王志斌、邓启华,院长助理谢光杰参加表彰大会,典礼由校团委书记张林园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学校2020年度团学工作总结视频《青春当热烈,使命担肩膀》。
  会上,刘志勇书记代表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中心的祝贺、向全校同学致以美好的祝愿,向为学生成长成才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们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教师要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做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引路人。他对全校团员青年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要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理想信念;二是要明德修身。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三是要勤奋学习。要牢固树立事业靠本领成就梦想、从学习开始的观念,珍惜青春年华,下苦功夫,在知行合一、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掌握过硬本领,为服务社会、成就事业打下坚实基础。他希望全校团员青年以受表彰集体和同学为榜样,见贤思齐、创先争优,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青春。
  随后,刘志勇书记为2020年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全国优秀团队、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四川省赛银奖获得团队、泸州市五四红旗团总支、泸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文申柳院长、陈淑娟副书记、蒲开伦副院长、王志斌副院长、邓启华副院长、院长助理谢光杰分别为2020年度学校标准化团支部、优秀团支部获奖集体代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获奖代表、优秀青年志愿者获奖代表、“青年大学习学习标兵”和“先进集体”获奖代表颁奖。
  颁奖典礼结束后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文诵读大赛,学校各二级学院及教师团支部带来的《百年历史负重前行》《破晓的曙光》《百年新征程,为党歌唱》《英雄赞歌》《人间正道是沧桑》等诗文朗诵节目,真情讴歌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倾情抒发了化院师生浓厚的爱党爱国情怀。整场比赛充满欢声笑语,掌声不断,为全场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晚会在教师团支部带来的节目《百年荣光》中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经济管理学院带来的节目《人间正道是沧桑》夺得大赛一等奖,机械工程学院和应用化工学院带来的节目获得二等奖,智能制造学院、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数字与经济学院、川酒学院节目获得三等奖。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团总支书记、教师代表和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