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位居国家电网2021招聘录取人数专科院校全国第一
2021-06-08 15:22:00
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批次高校毕业生录用人选公示于近期发布,标志着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1年度校园招聘工作已基本结束。
  其中,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举办的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再度夺取全国专科院校录取人数第1名,在全国所有高校的录取人数中排第12名。
  国网2021分院校录取人数总排名
  数据来源:国家电网招聘官方平台公示数统计
  四川电院2021国网就业单位名录
  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共254名学生考入国家电网,分布在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七家单位,成为国家电网的正式员工。
  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担当
  作为国家电网的高校,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每年近一半的毕业生进入国家电网工作;除了为国家电网培养和提供人才,学院还培养了各类优秀学子为祖国的建设奉献着青春与智慧,学院平均每年初次毕业去向落实率不低于90%、专业对口率不低于80%、60%以上的学生能进入国有企事业单位就业。




  国网责任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关于推进职业院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件明确提出:畅通毕业生面向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就业渠道,优化调整职业院校毕业生录用比例,面向艰苦偏远地区、一线生产岗位、供电服务公司等开展订单及定向培养,逐步提升职业院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大力推行现代学徒制教育,实施“双轮”驱动,实现学历教育、员工培训一体化协同发展。
  2021年普通高考招生情况简介
  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招生情况:
  招生计划共1050名,投放到四川、重庆、云南、贵州和西藏五省市;
  招生批次为:普通专科批次。
  文科计划共235名,共涉及发电厂及电力系统、发电厂及电力系统(县级供电公司电网运检)、供用电技术、工程造价4个专业。
  理科计划共815名,涉及所有专业。
  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招生计划、院校代码、专业代码及相关招生政策以各省市教育考试院正式公布为准。
  国网四川电力定向培养及录用政策
  1.免费定向培养班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发电厂及电力系统(县级供电公司电网运检)
  招生批次:普通专科批次
  招生计划:100人(文科50、理科50)
  考生类型:四川全省普通考生均可报考
  招生政策:被录取新生入学时须签订“定向培养协议书”,不签者视为自动放弃就读机会,调整到“发电厂及电力系统”专业,不纳入定向培养计划。参加定向培养的学生在校学习期间由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资助学费、住宿费、书本费并补助生活费,三年学习期满取得普通高职(专科)毕业证书,经国网公司考核合格后,根据综合考评成绩,以及生源户籍情况,定点分配到国网四川三州公司艰苦边远县级供电公司就业。
  2.毕业生招聘政策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将逐年加大高职(专科)用人指标投放力度,学校电力类专业毕业生可通过参加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组织的招聘考试进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所属企业就业。招聘单位及指标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当年发布的招聘信息为准。
  四川招生代码:5156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春江南路666号
  招生网址:http://zs.scdy.edu.cn
  招生热线:028-87348543、82614666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31 14:09
SRC-480859361 2019-06-30 14:55
SRC-353332599 2019-04-15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