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川北幼专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3-04 20:10:00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3月2日下午,川北幼专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廷鑫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李跃魁主持会议,各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就业干事、毕业班辅导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张廷鑫就高校毕业生人数大幅增加、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影响、就业结构性矛盾突出、“双减”政策等多重因素,详细分析了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和学校就业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强调,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学校要以更高的站位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以更细的举措精准掌握毕业生情况、以更宽的视野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以更严的要求真实做好数据上报、以更强的担当扎实做好就业服务,结合就业新形势和学生新特点,精准施策,持续发力,为学校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打好基础。
  李跃魁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张斌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要求,根据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和各系相关数据,对当前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安排,并对后期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稳步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实;三是要加强部门协作,确保就业工作顺利高效推进;四是要守住底线,传递压力,开创性做好就业常规工作。
  会上,各教学系党总支书记分别汇报了本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就业工作举措和存在的困难,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强化了工作责任,为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指明了方向。
张廷鑫讲话
会议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