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川北幼专初等教育系开展“一系一品”书质英才展示活动
2021-10-19 17:06:00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师范技能,展现学校教师教育特色,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近日,川北幼专初等教育系以“展风采立榜样,强技能树新风”为主题,在运动场开展了“一系一品”书质英才阶段性成果展示活动,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在活动中学习师范技能,在展示中提升师范生基本素质。
  活动分为歌舞串烧、成果展示、总结提升三个部分,以师生齐唱经典红歌、学生朗读自创卷轴、表演原创党史快板、现场展示“三笔字”、《匍匐刀行》《师者礼》等富含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节目,充分展现川北幼专师生积极向上、善于创新、敢于创造的精神风貌,是一次生动的师范技能展示和感恩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以及师德师风教育。
  此次活动秉持师范精神,激励青年学子进一步加强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不断夯实基础、练就过硬师范本领,在党的百年历史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奋进成才的智慧和力量,为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打下坚实基础,以身示范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精神、传递中国能量。
现场展示“三笔字”
师者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