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成都高校办“女生节”活动 微博相约看电影

     天府早报  2014-11-12

  11月11日,各大高校社团组织一系列的活动,其中一个就是高校女生节,其中有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大学和成都理工大学。

  欢乐多

  微博约看电影

  “一个人过长桥、一个人上自习、一个人坐校车……现在不用一个人啦。”昨日,川大UC俱乐部和冰岩作坊,在四川大学官方微博发起“约”电影活动:“文科暖男、非典型理工男、自习哥、十字绣女孩、华西学长……快约TA看电影吧!”

  活动发起后,就引起了同学们的关注。不少同学纷纷留言表示,要征集合拍的看电影对象,“2013级外科学硕士,爱好打篮球,求温柔长发女子同看电影”“2013级历史男,文科运动暖男,爱好音乐艺术足球,跟我去,收获的不仅是快乐”“2011级呆萌妹纸,宅女吃货一枚,求枚单身温柔异性同看电影。”网友“没那么喜欢”说:“大学就该这样,才能不留遗憾。”

  昨日,也是川大一年一度的女生节。当天,四川大学官方微博还推出女生节特别报道,有“女生节,你有什么愿望?大声说出来!”还有一组“川大女生风采大赛”中11名决赛选手的照片和简介。她们或是科研达人,或是舞林高手,或是运动小能手……各有各美,各有各才,展现了女大学生们最美丽的姿态。

  提要求

  让男生免费完成

  而西南交通大学,也在昨日推出了女生节特别报道。“女生节,就是女生可以提一个要求,让男生来免费完成。”西南交通大学的社团活动负责人表示。

  成都理工大学早在7日起,就发起了“你买书,我买单”的活动,只要关注成都理工大学的官方微博,并且转发该条微博并@三个好友,就有机会赢取免费购书机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