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利学院开学倒计时:诚邀全体“萌新”一起逛校园
2021-08-23 14:59:00
吉利学院
  吉利学院位于成都市简州新城的龙泉湖畔,居东进地理中心、成渝城市群的重要节点,学校地处成都东西轴线和沱江发展轴交汇处,成都“东进”五大组团的地理中心,毗邻天府国际机场的交通优势。未来三高(成渝高速、成安渝高速、第二绕城高速)三轨(轨道交通13号线、 S2轨道交通线、城际外环线)六快(蜀都大道东延线、成龙简快速路、金简仁快速路、淮简快速路、沱江西侧快速通道、沱江东侧快速通道)的交通网将全方位覆盖。
  四通八达的交通,陆空集齐,想去哪里都很方便。
  学校周边还有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龙马湖公园、简州人才公园,依山傍水,环境优美。
  据介绍,在未来,吉利学院、铭泰时空方程港、天府国际赛道、人才公寓将陆续亮相吉利铭泰小镇,届时,学校周围商区、乐园、度假酒店全部集齐,应有尽有。
  吉利学院秉承以人为本理念,纳山融水,依靠山水环绕的优势,营造富有山水文化氛围的校园环境。学校建筑结合地形,建筑与环境相互映衬,体现生态友好型设计,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办学用地2000亩,总规划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另外还有450亩配套项目。
  在近期通报的学校工程建设进程中,特别强调二期学生生活组团品质全面提高再升级。二期从外部道路新增了缓行坡道,扛行李、拿快递都不用再爬楼梯。学生公寓从家具到装修进一步优化,青春馆招商进展顺利,引进多家深受年轻人欢迎的著名品牌入驻,从咖啡厅、快餐店、超市、水果店、奶茶店,到健身房、游泳馆等一应俱全。
  此外,实验室建设按计划推进,图书馆工程已经过半,并将建成智慧化现代化的学习中心。不久之后,学子们将享有智美吉利带来的生活、学习、工作的舒适与便利。
  学生宿舍公寓一共6层,配备直达电梯。公寓进门处设置了人脸识别闸机,自带测温系统,实时检测体温;宿舍楼单数楼层设有洗衣房,设有洗衣机、洗鞋机;公寓楼走廊24小时不间断灯光,生活区的自习室和讨论室二十四小时开放;每层过道的开水机无限量供应开水。
  二期的家具全部提升为更高等级环保材质,收纳柜、镜子、插座、防滑贴、安全锁、床边栏杆、洗漱间等处处细节,使宿舍更坚固、健康、安静、温馨、美观。
  学院一位后勤老师表示:“在整个暑假假期,吉利教职员工们坚守岗位,都在为迎接学子们做着各项准备。”再加上学校对品质的高标准要求,二期生活组团的验收和设备物资把控非常严格。只要有一点不符合要求,就必须马上整改!学校和老师们克服困难、加班加点,甚至通宵达旦的工作,只为给广大吉利学子提供安全、优质、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61870332 2021-08-13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