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共青团遂宁中学委员会少先队大队委举行干部换届选举
2020-10-01 17:17:00
遂宁中学

  9月28日晚7:00,共青团遂宁中学委员会在校本部学术厅进行了新学期少先队大队委干部换届选举活动。换届选举活动由优秀少先队员李鑫颖和郭仲知主持。此次竞选为差额选举,现场近200位大众评委将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投票,从33位候选人中选出18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加入校少先队大队委。

  在“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歌声中,竞选活动开始了。

  在校团委副书记陆婷老师和少先队辅导员蒋芸、陈佳老师的带领下,少先队大队部的同学们组织有序,将“自己的活动自己干,自己的阵地自己建,自己的事情自己管”的少先队工作落到了实处。

  此次竞选高手如云,选手们的出色表现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选举活动在少先队员们重温入队誓词中结束。此次活动让选手们在活动中锻炼了能力,磨砺了意志,竞选结果将于近期公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6856 2020-12-27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