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指导河东实验小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和青少年“四史”学习教育
2021-06-19 11:10:00
河东实验小学
  6月17日,遂宁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黄金一行在河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明一行的陪同下到河东实验小学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和青少年“四史”学习教育。
  督查人员实地参观了学校党建文化长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成果展,杨长军校长分别从组织部署、宣传动员、活动开展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杨校长表示,河东实验小学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发展有机结合,通过宣传阵地系统化、学史宣讲主题化、读书活动常态化、学习活动系列化的党史学习教育体系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从而实现“红色润心,学史铸魂”的总体目标。
  学校“小彩旗”解说员们向巡回组领导介绍了学校青少年“四史”学习活动开展情况,并担当起了党史学习宣讲员角色,受到指导组领导们高度赞扬。
  在旗山书院党史学习阵地,指导组一行审阅了相关佐证材料,并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和青少年“四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表示了肯定。黄金强调:学校在教师中开展党史教育活动要注重学思践行,青少年“四史”学习要注重创新形式,要梳理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示范校,推动新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段红梅、王文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