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校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团建活动
2021-04-20 17:21:00
河东实验小学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培养爱国爱党爱人民的高尚情怀,河东实验小学全体教职工于2021年4月17日在鑫琪军事拓展基地开展了以“携手并进谱新章,凝心聚力筑辉煌”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团建活动。
  8点30分,举行了开营仪式,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杨长军同志发表了训前动员讲话,他要求大家遵守纪律,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向军人学习,学习他们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不屈不挠的品格,永不放弃的精神,好好将这种英雄的精神运用到我们的工作中,向党的100年诞辰献礼。
  集体唱红歌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他坚持抗战八年多……”歌声嘹亮,响彻在训练场的上空,大家在歌声里表达着对共产党的赞美,表达着对共产党的热爱。
  破冰激情拍拍操
  大家激情参与,起到了打破隔阂、增强团队自信改善人际关系,形成积极向上的组织工作氛围。
  军事队列训练
  左转右转,齐步走,老师们每一个动作都做得很认真,从中增强了大家的自觉性和团队精神,提高了综合素质。
  雷霆战鼓比赛
  老师们两人一组,30人一队,互相合作,充分发扬团队合作精神,背靠背运气球。大家在合作中,理解了团队精神,理解了运动的快乐。
  动力圈游戏
  此项活动提升团队凝聚力、开发团队潜能、塑造个人正向信念、锻造钢铁意志。训练过程中,大家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给团队成员以震撼和力量!
  高空网绳挑战
  老师们齐心协力,用力拉紧绳索,老师们勇敢地走在缆绳上,既挑战胆量和勇气,又亲历一步一步惊心的刺激感受。通过让参加者感受恐惧与刺激,并学会以正面态度面对自己内心的软弱和恐惧。
  这次军事拓展活动,既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加强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增强了学校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示河东实小教职员工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是一次爱党爱国的教育,激励全体河小人不忘初心,积极投身教育事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唐熙、向林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