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举行2021年初中部秋季运动会
2021-10-08 17:06:00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
  9月29日,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2021年初中部秋季运动会在校本部运动场如期举行。初一、初二36个班级齐聚运动场,以奥林匹克精神展示实校人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爽宣布开幕
学校党委副书记邓政主持开幕式
  上午8点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庄严的国旗队、精神抖擞的裁判员队,以及36个班级组成的方阵有序入场,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经过主席台,彰显了学校师生团结奋斗的风采和全力以赴的体育竞技精神。
  绿草茵茵,踏着动感的节奏,实校学子欢歌劲舞庆祝属于他们的节日。
  在班级展示环节中,各班同学通过创意编排、新颖独特的出场方式,表演了啦啦操、街舞、跆拳道、篮球操等节目,各具特色,以不同的形式演绎着青春、活力、动感的校园文化生活,成为了开幕式上一道绚丽的风景线。
  伴随着庄严的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生们仰视着国旗,唱着国歌。
  开幕式现场,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外国语学校校长杨洪春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对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裁判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刻苦训练、积极备战运动会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表示,此次运动会,是增强学校凝聚力,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对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更是体现当代中学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同时,他希望全体师生严格服从大会安排,听从大会统一指挥,严格遵守赛场纪律,注意自身安全;全体裁判员遵守比赛规则,公正公平裁决,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全体运动员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发扬奥运精神,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而努力,创造出新的成绩。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外国语学校校长杨洪春致开幕词
  当天现场,学校德育处主任张丽、安全办副主任勾成才分别宣布了运动会纪律要求和安全要求,希望运动健儿们在比赛的同时严格遵守纪律,确保运动会安全、有序进行;运动员代表宋铭杰、裁判员代表刘双麟分别上台宣誓,表达了裁判员公平公正的决心和运动员努力拼搏的信心。
  “我宣布,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2021年初中部秋季运动会开幕!”随着,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爽宣布开幕,在同学们热烈的欢呼声中,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就此拉开了帷幕。
  开幕式后,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赛场上,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全力以赴,用汗水抒写着青春的激情,用激昂的口号彰显出青春的自信;赛场外,同学们呐喊助威,口号声、欢笑声、加油声,演奏出一首充满活力、美妙和谐的乐曲。
比赛现场
  据悉,此次运动会为期2天,分为个人项目、团队项目两大类。除了短跑、长跑、50m迎面接力、掷实心球等常规运动项目外,还设置了跳绳、篮球运球接力、抢种抢收等不少趣味运动项目,让同学们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
  据介绍,近年来,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大力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始终坚持开齐开足体育课程,培养学生德、志、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和造就一大批身心健康、学有所成的新时代中学生,校园体育氛围日益浓厚,校园的蓬勃朝气、生机与活力全面彰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