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米强暗访检查学校安全工作
2021-10-11 13:48:00
船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10月8日,国庆收假第一天,船山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米强一行先后来到老池小学(幼儿园)、三新学校(幼儿园)暗访检查节后校园安全工作。
老池小学
老池幼儿园
  每到一校(园),米强都实地查看教学楼、食堂、校园周边等重点区域,详细询问学校各项安全工作及防溺水教育开展情况,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对相关情况的汇报。他要求,各学校要提高思想认识,层层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多措并举地扎牢校园安全“保护网”,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健康成长。
三新学校
三新幼儿园
  米强强调,各校(园)要深刻汲取近期周边学生溺亡事件教训,充分认识学生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性,始终绷紧防溺水工作这根弦,坚决遏制溺水事故发生;加强防溺水宣传教育,尤其要关注留守儿童防溺水的安全教育;加强与家长的沟通配合,全面落实家校联防;加强溺水隐患排查整治,清除学生溺水隐患;加强巡防巡护,减少学生溺亡风险;加强学生管理,严防学生私自游水;切实把校园安全及防溺水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全区学生生命安全,全力维护教体系统大局和谐稳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