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民盟一中支部在遂宁一中召开第八次代表大会
2021-10-11 14:59:00
遂宁一中
  2021年9月29日下午,民盟一中支部在遂宁一中高中部学术厅召开了第八次代表大会。民盟遂宁市委主委、遂宁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军,民盟遂宁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庞雪君,遂宁一中党委书记,校长罗峻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隆华,民盟遂宁市委组织部部长李涛,民盟遂宁市委宣传调研参政议政科副科长熊聆邑,民盟农业支部主委罗翔出席了大会。
  在大会第一时段中,代表们首先听取了赵骏主委提交的民盟一中支部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根据《盟章》规定,选举出了邵欣、蒋开忠、杨丽、姚彦君、唐洪、肖倩6位同志作为民盟一中支部第八届委员会委员。
赵骏主委做民盟一中支部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唐洪副主委宣读选举办法
现场投票
民盟遂宁市委组织部部长李涛宣读民盟遂宁市委关于同意民盟一中支部换届的批复
  在民盟一中支部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一致推选邵欣同志任支部主任委员,蒋开忠、杨丽、姚彦君同志任支部副主任委员。随后民盟市委组织部部长李涛宣读民盟遂宁市委关于同意民盟一中支部换届的批复文件。
民盟一中支部第八届委员会班子成员
  在大会第二时段大会中,姚彦君副主委首先宣读了致敬信,向上一届班子在一中支部的组织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随后邵欣主委代表新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勇担当,敢作为,为“筑三城、兴三都,升腾成渝之星”贡献一中盟员的力量。农业支部主委罗翔也代表民盟基层组织致贺词。
姚彦君副主委宣读致敬信
邵欣主委代表新班子做了表态发言
农业支部主委罗翔也代表民盟基层组织致贺词
  随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峻峰代表学校党委做了讲话,罗书记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民盟一中支部的圆满换届和新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一中盟员在学校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肯定。他强调民盟一中支部要始终做到与学校党委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为把学校建设成为遂宁教育高地共同努力。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峻峰讲话
  大会最后,民盟遂宁市委主委、遂宁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军代表民盟遂宁市委做了重要讲话,刘主委首先代表民盟遂宁市委向支部的圆满换届和新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民盟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各位盟员表示诚挚慰问,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民盟事业发展学校党委表示衷心感谢!
民盟遂宁市委主委、遂宁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军讲话
  随后,刘主委跟与会代表回顾了中国民主同盟的光辉历史及民盟先辈的奋斗历程。他指出,全体盟员在新时期,要传承先辈精神,为遂宁建设联动成渝的重要门户枢纽和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筑“三城”兴“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贡献遂宁民盟的力量。最后他强调,一中支部第八届委员会要加强思想建设,凝聚力量;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关注民生发展,服务社会;加强自身建设,树好形象。团结带领支部全体盟员,开创新的局面、发挥新的优势、做出新的成绩,将支部打造成一支有实力、有作为、有盟味的特色基层组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