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盐关街幼儿园开展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
2021-10-11 15:30:00
盐关街幼儿园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两级“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工作部署,根据船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遂宁市船山区“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9月28日,盐关街幼儿园召开了“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专项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园长杨菊秀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与会议。
  会议上,杨园长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遂宁市船山区教体系统“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重点强调此次专项行动的意义重大,并对具体内容进行了部署。
  杨园长从政治纪律、履职作为、师德师风等多方面指出幼儿园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加强督察力度,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规范教师教育行为,坚持宽严相济,引导广大教师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提高行动自觉。
  杨园长组织教师们观看了《“新景源”案件警示教育片》、带领大家分析、了解此事发生的思想源头,并结合本园实际,围绕“六弊”问题开展自查自纠。
  通过此次会议的开展,有效提高了盐关街幼儿园教师对作风建设的认识,明确了作为一名教师应遵守的各项纪律,进一步强化了盐关街幼儿园教师队伍政治建设,帮助教师们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好的师德师风,更优的教育质量为幼儿、为家长,为社会服务。
(廖青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46069878 2021-09-30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