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蓬溪县教体局召开“迎新春”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2022-01-29 12:45:00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
  为明确目标,达成共识,形成推动蓬溪教育优质发展的强大合力,1月26日,遂宁市蓬溪县教体局在局机关三楼二会议室召开“迎新春”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蓬溪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志凌出席会议,代表县委教育工委、县教体局向为蓬溪教体事业作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祝他们健康长寿、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座谈会由蓬溪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杜章主持,并向老干部通报了蓬溪县教体事业2021年度发展情况。会上,老干部们为蓬溪县教体事业优质发展献言建策,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部分校长代表向老干部汇报学校的现状和发展方向。
  杜志凌指出,2021年度教体事业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离不开老干部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心蓬溪教体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为蓬溪教体事业奉献智慧和力量。
  杜志凌强调,蓬溪教体事业要以质量为生命线,以安全为底线,改变教育观念,创新办学模式,引进集团化办学,加强人才培养,加大教育投入,对标竞进,提质增效,为“筑三城,兴三都,加速升滕成渝之星”贡献蓬溪力量。
  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局领导、校长代表等30余人参加座谈会。
(王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