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开学工作检查小组督导洋渡实验学校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
2022-02-21 14:00:00
洋渡实验学校
  为确保新学期各校工作顺利开展,2月18日,遂宁市教育考试院院长卢静带领检查组一行在河东新区社事群工局副局长秦胜兰陪同下到洋渡实验学校督导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督导组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夏典举校长就学校开学工作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生态农场、食堂、防疫物资储备室、教室、各功能室及学生运动场地,了解学校食品安全、用电安全等情况,随后通过查阅资料了解学校开学保障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规范办学行为、学校安全工作等情况。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检查结果现场进行了反馈,对洋渡实验学校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思想高度重视,方案细致周密,工作责任明确,措施具体扎实。
  随后卢院长再次传达了遂宁市委教师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希望学校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学校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培养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要抓好教育质量的提升,教师要努力提升自己深度学习的能力和高阶思维的水平,不断提高自己课内外学习的效益,切实做到教育“减负不减质”;要抓好学校安全工作,尤其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新时代的教育,不仅是教授学生知识,更是为社会培养有健全人格的人,要科学处理学校、教师与学生的关系,蹲着的教师永远教不出站着的学生。
  校方表示,学校将以开学工作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遂宁市委教师发展大会精神,开好局,起好步,凝聚铿锵力量谱写学校新学期发展新篇章!
(图:谯远波,文:易思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