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裕丰街小学举行2022春季开学典礼:筑梦新起点 一起向未来
2022-02-22 17:29:00
裕丰街小学
主持
  虎年伊始,万象更新。伴着初春的脚步,迎着和煦的春风,2月21日上午,裕丰街小学全体师生在室内举行了主题为“筑梦新起点,一起向未来”2022年春季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陈旭刚校长在开学典礼上做了《勤勉砺当下,奋进耀未来》的主题致辞,向辛勤耕耘的老师、向裕小学子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陈校长还带领全体师生回首建党百年的荣光,回眸裕小2021的卓越成绩,鼓励全体师生以冬奥健儿为榜样,心怀大爱、锤炼本领奔向未来;脚踏实地、坚韧不拔奔向未来;自信自强、敢想敢拼奔向未来。校长的致辞催人奋进,让每一位师生备受鼓舞,豪情满怀。
校长致辞
  六(3)中队张梓晗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表达了每个学生的心愿和期望,祝愿每位同学以新学期为起点,树立新学期的目标,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少先队员代表发言
  最后,德育处唐伟主任向全体队员发出号召,希望队员们争做听党话的“乖乖虎”、勤奋学习的“威威虎”、快乐运动的“康康虎”、热爱劳动的“创创虎”、懂得自护的“安安虎”,牢记习爷爷的嘱托,为自己定下新学期的计划,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辅导员讲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