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2022年中考巡视工作会顺利召开
2022-06-13 16:23: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6月10日,遂宁市2022年中考巡视工作会顺利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市2022年中考巡考相关工作,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绍坤,市教育体育局班子成员和各巡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遂宁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体育局总督学姚明强调了中考的重要意义,对中考巡视工作做了系统安排部署,对中考巡视人员职能职责,落实巡考关键环节作了业务工作培训。要求各巡视组要督促指导各考区、考点切实做好中考各项工作,特别要做好试卷安全保密、防范作弊、考务管理和应急处置等关键领域工作,确保2022年中考顺利实施。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体育局纪检组组长、局党组成员刘坤玉就巡考工作纪律提出工作要求,要绷紧思想之弦,不容半点懈怠;要扭住关键环节,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要全面落实工作要求,层层压实责任;要端正考风考纪,为考生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
  为全力做好2022年中考巡视工作,陈绍坤着重强调:全体巡视人员一是务必明责、知责而为;二是务必履责、尽责而为;三是务必担责、称责而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