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33位优秀导师!石室中学与石室成飞中学“五共”模式协同育人
2022-10-26 09:50:00
石室成飞中学
  10月24日下午,成都石室中学与石室成飞中学“五共”教育模式导师聘任仪式在石室成飞中学学术厅隆重举行。由石室中学33位优秀导师组建起的治校专家、行政导师、学科导师、班主任导师四大导师团队,将对石室成飞中学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全方位指导,为青羊教育注入新动力,为建设家门口的好学校开启新篇章!
  一、大咖云集
与会领导嘉宾合影
石室中学校长田间
石室中学党委书记李贤中
青羊区委书记何勋
青羊区人民政府区长冯胜
青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德鸿
青羊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杜忠云
航空工业成飞保卫保障部党委书记陈心燕
航空工业成飞保卫保障部副部长赵珂
青羊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冉洁莹
青羊区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高文
青羊区教育局党组成员招办主任张勇
  二、导师就位

区委书记何勋、区长冯胜为两位特聘专家颁发聘书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德鸿,副区长杜忠云为行政导师颁发聘书
区委办主任邓立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冉洁莹、航空工业成飞保卫保障部党委书记陈心燕为学科导师代表颁发聘书
区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高文、区教育局党组成员、招办主任张勇、航空工业成飞保卫保障部副部长赵珂为班主任导师代表颁发聘书
  三、开启新篇

赵清芳校长主持会议
石室中学校长助理柏铭蔓解读“五共”模式
石室中学学科导师代表李奇老师发言“我愿意真诚、真实、真心做好导师”
石室成飞中学漆佳林老师发言“我愿意靠近光、学习光、成为光”
  四、专家及导师简介
专家治校

田间 校长 担任石室·成飞中学名誉校长、总学监
李贤中 书记 担任石室·成飞中学办学指导专家委员会主任
行政导师团队
学科导师团队
班主任导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