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洋渡实验学校开展“预防校园欺凌 共建平安校园”主题晨会
2022-10-25 11:02:00
洋渡实验学校
  为了防止校园欺凌事件发生,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构建平安和谐校园。遂宁市洋渡实验学校于10月24日上午开展了以“预防校园欺凌,共建平安校园”为主题的晨会活动。
  活动伊始,五(一)中队的雷晴晴同学进行了“预防校园欺凌、共建和谐校园”的国旗下讲话,向全校学生发出了“拒绝校园欺凌,共建和谐校园”倡议。
  遂宁市公安局河东新区分局杨渡派出所刘洪警官,给同学们做了以《如何预防校园欺凌》为主题的知识讲座。刘洪警官结合大量的案例,从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主要行为,校园欺凌法律法规,遇到校园欺凌怎么办四方面为同学做了全方位的讲解。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及安全自护能力得到了提升。而后,五(六)中队的同学们带来了安全情境剧《向校园欺凌说不》和防校园欺凌快板秀,通过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校园欺凌的危害,提升了他们抵制和防范校园欺凌的意识,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谯远波、邓亚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