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结题展成果,聚力促成长:遂宁市盐关街幼儿园区级课题现场会成功召开
2022-11-04 15:13:00
盐关街幼儿园
  “金黄稻谷千层浪,累累瓜果十里香”。2022年11月3日上午,遂宁市盐关街幼儿园隆重举行了区级课题《思维导图在幼儿园的应用与研究》结题鉴定会。
  会议邀请到船山区教育体育局教育股夏凉、王英、石红锷、船山区教育科学研究所何冠军何所长,教育发展部单光宇、闫艳以及该幼儿园姊妹园的分管领导和老师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教师开展集教,幼儿运用导图
  参会人员观摩了大班语言活动《彩虹色的花》和小班语言活动《好饿的毛毛虫》。观摩了教师们如何将流程图和气泡图运用于思维导图集教活动中,增强创造力以及想象力,以游戏化的方式发展幼儿语言表达和思维能力。给专家领导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成员结题介绍,分享难忘过程
  分会场上,园长杨菊秀对到会的领导与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感谢,随着课题组成员从课题问题提出、研究综述、概念界定、研究的目标内容、研究方法、课题过程、研究成果思考与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专家建议指导,助推未来发展
  专家和领导们听取了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在此基础上对课题进行了鉴定,给予充分肯定。专家们还对课题未来发展研究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鼓励课题组成员继续深入研究,与姊妹园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专家组对天幼扎实的科研工作,丰厚的研究成果,显著的研究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一致同意予以结题。
  本次省级课题结题鉴定会的圆满成功,对盐幼的教科研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也为盐幼全体师幼注入了新的动力。校方表示,在未来的科研路上,盐幼人仍将秉承教育初心,深耕细作开拓进取,力争让课题的引领,催生新的增长点,让课题研究之路越走越远,一路繁华,一路芬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