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新凤鸣”定向班签约暨开班典礼仪式
2020-09-22 09:24:00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9月17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与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新凤鸣”定向班签约暨开班典礼在学校隆重举行。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宋建红,人力资源部部长沈世杰,学校党委书记刘志勇,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文申柳参加仪式。仪式由学校招生就业处(校企办)处长罗伦忠主持。

  仪式上,刘志勇书记指出,学校与新凤鸣集团公司本着优势互补、产教融合、共同发展的理念,通过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创新、智力服务、文化引领等方面的合作,成效明显。学校将进一步强化特色,以质图强,深入推进走好内涵式发展。希望定向班同学们要不负韶华,勤奋学习,发扬化院人吃苦耐劳、脚踏实地的光荣传统,提高过硬本领,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社会需要、公司满意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宋建红总监指出,新凤鸣牵手四川化院已有一年有余,今年3月引进的首批38名化院学子表现优异,展现出踏实肯干,务实肯学的精神风貌,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他希望定向班的同学们珍惜学校及企业提供的培养机会,努力充实自己,提升自我,做对企业、对社会有用之才,实现人生梦想与价值!

  仪式上,文申柳副院长和宋建红总监共同签订了第二届《四川化院——新凤鸣定向班合作协议书》。

  仪式上,“新凤鸣”定向班学员代表工业过程自动化专业祝泽林同学、工业机器人专业刘柳君同学发言,表示会专心学习,勤于思考,严守纪律,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个人品质,用实际行动为学校添彩,为母校争光,为新凤鸣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最后,刘志勇书记、宋建红总监共同为“新凤鸣”定向班揭牌。

  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朱利良经理、李子超经理、公司聚酯中控副操员黄月,学校机械工程学院、应用化工学院、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参加此次签约暨开班典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