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1-03-04 16:25:00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3月2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全校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会,会议由该校党委书记刘志勇主持。
  按照省教育厅、省经信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学习贯彻省委教育工委、省经信厅党组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
  刘志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确保全校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他强调,一是要学懂弄通做实,在提高政治能力上下功夫。要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三抓三主动”,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工作出实绩,见实效;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清正廉洁上下功夫。要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精气神,全力推动学校教学、改革、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葛维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