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川北幼专进企业开展人才培养及就业工作专题调研
2022-05-06 09:49:00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全方位掌握用人单位对川北幼专专业人才培养需求以及专业建设、学校毕业生就业等情况,促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今年以来,该校党委书记张斌带队先后深入广元尤力克婴幼儿早教中心、广元汉硕幼儿园、北京大风车幼儿园等园所,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廷鑫带队深入广元市昭化区绿色家居产业城,了解各专业发展现状和学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听取用人单位意见建议。
  “人生百年、立于幼学”,张斌在前期走访调研广元县区早教机构、幼儿园的基础上,在广元市利州区召集全市学前教育联盟18家成员单位园所负责人就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及就业工作进行座谈,着重就学校学前教育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招生就业,以及2015年至今向广元各级幼儿园、幼教机构输送优秀毕业生618名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对学前教育发展、专业建设、师资培训、实践实训、“园校”互动、人才招聘等方面的感想、感悟及建议。各优秀园长、骨干教师充分发挥了专业、职业优势,为川北幼专学前教育发展现状把脉会诊,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建议,学校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认真研究大家的意见建议,将好的合理的建议及时变为提升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发展的具体措施。
  在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张廷鑫先后参观了玻璃加工厂和美好世家家居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现场交流工艺流程、用工要求和人才需求,并与企业负责人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产教融合促发展”主题交流座谈会,全面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现状,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毕业生就业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落实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加强校地、校企合作,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的职能,促进学校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张斌与广元县区部分幼儿园园长座谈
张斌在广元利州区召开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座谈会
张斌在广元汉硕幼儿园考察
张斌在北京大风车幼儿园川北幼专园考察
张斌与广元尤力克儿童早期优化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座谈
张廷鑫与昭化区政府和相关企业代表座谈
张廷鑫实地参观生产车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