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EducationUSA将常驻一名教育专员提供西南留学信息服务
2015-04-14 17:17:00
腾讯大成网

  4月12日,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组织了一场名为"校园游暨美国教育推广会"的主题活动,这是美领馆2015"走起,美国"旅游年的第二个主题活动。此次推广会涵盖了美国的高中教育和高等教育介绍,新的旅游签证及学生签证政策现场解读,以及出国金融服务和美国校园生活的嘉宾分享。旨在为有赴美留学意向的学生及其家长提供更详细、全面地留学相关信息,带领大家探索美国校园,了解美国教育。

  总领事Mr. Raymond Greene表示,中国赴美留学生数量逐年攀升。2014财年,共向中国申请人发出约24万余个5年学生和交流访问签证,中国留学生数量在美国全部留学生数量中占比约29%。2015年第一季度,成都美领馆已接受1300余份留学签证申请。美国以其雄厚的全球科研、人文和教育实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留学生。

  Mr. Raymond Greene建议,由于中西方的教育文化存在一定的差异,在申请赴美留学之前,学生可以通过赴美暑期校园游及夏令营等方式,深入了解美国的教育体系和校园生活,以及美国大学的录取要求和申请办法,根据个人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大学。同时加强语言学习,提高英语使用能力,以便能迅速适应国外的学习。在确定留学后,可参加EducationUSA组织的"赴美学生签证申请说明会"及"赴美留学行前培训",为留学做好充分准备。

  据悉,EducationUSA将在成都美领馆招聘一名高级教育专员,长期为西南地区的高中、大学提供专业的留学信息服务。今年,成都美领馆将每两个月举办一次2015"走起,美国"旅游年主题活动,向市民们介绍丰富有趣的美国文化及风土人情,增进中美两国友谊。

  EducationUSA(中国)是美国驻华大使馆从事赴美留学相关工作的职能办公室,旨在为学生和家长以及广大公众提供免费、及时、准确、客观的美国高等教育信息,以帮助其就留学美国做出适当选择并成功完成留学申请。同时,也服务于美中两国教育界,为促进双方教育交流与合作提供必要的信息与咨询。申请人可通过EducationUSA China官方网站、微博、微信渠道获取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8-10 15:40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