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利学院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1-09-14 16:31:00
吉利学院
  9月12日,吉利学院持续6天的迎新工作接近尾声,在学院迎新期间,涌现出了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最身影”。
  最早到:第一天迎新,首位到校的新生从河北远道而来。
  最受鼓舞:作为两位超一本线2021级新生,韩思贵、马明锋同学获得学费、住宿费全免以及一万元奖学金的政策奖励,彰显吉利学院对优秀学子的关怀。
  最难舍:在吉利校门送别的每一个背影,都带着父母难舍的牵挂。
  最安心:在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场上,医护人员冒着三十多度的高温仍坚守在岗位上,只为给吉利学子安全护航。
  最独立:孤身一人带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前往吉利完成报到,整理自己的新“家”,四年大学征程正式开始。
  最有缘:来自同一高中的两位男生考入同一大学,虽在他乡,因为吉利让他们再次相遇。
  最周到:迎新工作人员“超长待岗”,在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助力新生愉快地开启新的征程。
  最贴心:当新生带着大包小包走进吉利,他志愿者们以有力的双手接过行李,关怀备至,热心周到带领新生前往温暖的新“家”。
  最热心:不停翻飞的记录本、细心交付的各种物品,一次次答疑解惑,耐心地指明方向,他们用真诚的笑容面对每一位新生。
  最亲切:上百个房间、成千上万次弯腰,来回打扫,细致地清洁各个角落,只为给新生一个明净的“小窝”。
  最好吃:细致入微的暖心服务,忙前忙后,依旧笑容满面,只为让新生尝到家乡味道。
  最融洽:踏进宿舍的那一刻起,新生们就拥有了并肩四年甚至一生的伙伴,一起收拾宿舍、去食堂、去超市……欢声笑语让新生们暂时忘记了离家的离愁别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61870332 2021-09-14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