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都锦城学院金融学院在CFA协会职业道德分析挑战赛中获冠军
2021-09-14 09:59:00
成都锦城学院
  在2021年9月12日结束的CFA(美国注册金融分析师)协会职业道德分析挑战赛中,成都锦城学院金融学院秦洋老师指导代表队在20个参赛队中斩获冠军头衔,每位获奖队员将获得证书以及CFA协会提供的报考助学金约5000元。
  本次比赛由CFA成都协会主办,参赛队伍来自西南政法大学、重庆财经学院、西南科技大学、江苏理工大学、青海大学等全国各高校,且研究生、本科生混合参赛。大赛所有队伍中,仅评选出第一名。成都锦城学院两支参赛队伍均表现优异,其中陈香、张娉瑞、李涛、李小漫小组获得冠军。
  备赛过程中,每个成员付出了艰苦的努力,查阅英文资料,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多次修改展示PPT、从场景转换到现场着装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在全国性比赛中得奖,同学们既得到了锻炼,也大幅提升了自信。
  赛后复盘总结时,同学们说:最大的收获来自于过程,不仅掌握了知识,还打通了知识到实践用的通道,同时,团队的协作、分工、沟通也得到了提升,是对自身能力的一次锤炼。他们表示,将继续保持这种拼搏向上的精神,成就未来的职业生涯。
(秦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