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宫庙幼儿园开展民法典普法活动
2021-02-25 16:08:00
天宫庙幼儿园
  2020年5月28日,第十三届中国人民代表大会会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这是新中国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覆盖了人民生活衣食住行、生老病死、生产经营的方方面面,被誉为“社会生活百科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切实做好民法典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增强全园教职工尊法、守法、学法、懂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2月24日,天宫庙幼儿园特别邀请到四川发现(遂宁)律师事务所崔清主任为全体教职工详细解读《民法典》之《婚姻家庭编》。
  崔主任对婚姻家庭编的8个亮点和10个要点做了细致的举例解读,理论与实际的结合,让难懂的法律条文变得通俗易懂,使老师们能更好地学习、理解、运用《民法典》,依法保护自身权益,积极做《民法典》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学习结束后,天宫庙幼儿园教师们进一步树立了学法、知法、守法意识。天宫庙幼儿园称,今后还会在日常工作中持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引导大家不断增强法治观念,做到“心中有法、遇事用法”。
 
(贺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