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童心永向党·清明祭英烈”——盐关街幼儿园举行线上主题活动
2021-04-02 19:14:00
盐关街幼儿园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庆祝建党100周年、盐关街幼儿园于4月2日上午开展“清明祭英烈 红心永向党”线上主题教育活动。
  幼儿通过观看线上直播内容,使幼儿们了解了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增进了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人民、热爱生命的情感信念。
 
  伴随着国歌声,大家肃然起敬。老师们庄严地向先辈们默哀、鞠躬,深深地表达了对先烈的敬意和怀念。
  本次线上活动,使幼儿们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培养了他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同时,老师们也表示,将把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爱国奉献的精神融入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英雄遗志,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奋发进取。
  盐关街幼儿园还鼓励父母们利用周末、假期带着幼儿们一起去参观红色基地,阅读雷锋、海娃、董存瑞等红色经典人物故事,加强幼儿们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情感。
  通过一系列的参观和感知,幼儿们萌生了自己的想法,父母鼓励他们到园里和老师、小朋友们分享自己听到的红色故事。
  清明节的传统文化在幼儿们的心中生根发芽,成为根植于他们生命中的中华文化之魂。
  此次活动,让幼儿们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奋发图强,传承革命精神,弘扬传统文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