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魏毅一行深入遂宁二中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2021-04-09 20:49:00
遂宁二中
  4月7日,遂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遂宁市新闻出版局局长魏毅、遂宁市教育工委副书记陈杰一行到遂宁二中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和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柴文斌等校级领导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魏毅副部长一行察看了遂宁二中党史学习教育展板、电子屏宣传平台、校园文化环境,听取了该校党史长廊建设方案介绍。遂宁二中柴文斌校长向魏毅副部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案和活动安排。
  魏毅副部长一行肯定了遂宁二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思想政治理论、爱国主义教育等工作的建设成果。他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抓住青少年价值观形成和确定的关键时期,引导青少年学生从小立志听党话、跟党走,培养有远大理想、爱国情怀、体育精神的拔尖体育人才。二要用好各种资源载体,要扩大宣传教育,筑牢学习阵地,通过墙面展板、走廊展架、电子屏宣传等平台,积极营造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要结合校园文化建设,突出青少年学生的学习群体,着力全面覆盖,创新活动载体,凸显亮点特色。
  柴文斌校长向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并把它作为今年学校的一项重大工作和任务一以贯之,学校将在下一阶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立足学校教育教学实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学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与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6416 2021-04-09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