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委教育工委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第一期)
2021-04-20 18:12:00
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
  4月16日至17日,射洪市委教育工委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第一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下阶段工作。各学区党委副书记、党务干事、学校党组织副书记、党务干事及部分副校级干部近200人参加培训班,射洪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郭小波出席开班式。
  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研讨交流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线上资源,集中收看了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作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谢春涛、祝灵君等专家作的专题辅导,邀请射洪市委党校副校长文中海作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专题讲座。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进行了集中研讨交流。
  培训班对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全系统要以“学百年党史,悟教育初心,育时代新人,办满意教育”为主题,“读通读懂”党的百年历程,“学深学透”历史经验,“探索探求”力量根源“悟真悟切”群众所需,聚焦重点任务,开展唱红色歌曲、看红色经典、讲红色故事、访红色印迹等十大主题系列活动,写好“六篇文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升政治“三力”、锤炼党性修养、争做干事先锋,引导教职员工铸师魂、强师能、育优才,引导青少年学生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凝聚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的强大正能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田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