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居区教体局开展“学百年党史.担时代重任”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9 16:32:00
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
  5月14日,安居区教育体育局开展“学百年党史.担时代重任”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心入脑。活动当天,局机关党员干部先后前往伍先华旧居、谭东生平事迹陈列馆、黄娥家风教育基地,重温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在抗美援朝“一级爆破英勇”伍先华故居,同志们跟着解说员通过听讲解、观看物品陈列柜、宣传视频等方式,回顾了伍先华烈士伟大而短暂的一生。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广场整齐列队,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初心使命,筑牢信念之基;在雪山卫士谭东生平事迹陈列馆,全体人员通过观看一件件文物、一张张图片、一段段视频,深刻感悟谭东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秀品德;在黄峨家风教育基地,在解说员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教育基地的三个展厅,随后在廉政墙上郑重签下了自己姓名,表达着廉政、廉洁、廉情的坚定决心。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坚持区委“做就做到最好、干就干到极致、走就走到前列”工作标准,作为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创新巧干的内生动力。以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主动谋划、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担负起新时代教育人的重任,为安居教育体育事业优质发展奉献自己全部力量,用自己实际行动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41744300 2021-05-18 17:20
SRC-1741744300 2021-05-14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