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委书记张韬一行检查射洪中学考点高考准备工作
2021-06-09 20:06:00
射洪中学
  6月6日上午,射洪市委书记张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能,市政协主席、市委宣传部部长邓茂,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刘国安,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晖一行到射洪中学检查高考准备工作。射洪市教体局局长何朝阳,射洪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刚等汇报相关工作。
  张韬一行检查了考点的考生专用绿色通道、体温检测系统、安保系统,了解了考点防疫措施及物资储备情况。
  在广播电视中心,了解了信号指令系统运行情况及应急预案,在国家教育考试指挥、监控中心,观看了视频监考系统运行情况,查看了正在做最后调试的电子身份验证系统。
  随后,张韬一行检查了学校食堂和高考考生宿舍。查看了考生用餐座次示意图,仔细询问了食材农残检测情况以及为考生专门定制的菜谱,深入宿舍察看了考生住宿环境,了解了住宿条件。
  最后,张韬要求射洪中学考点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今年高考工作,务必做好监考安全、食品安全、防疫安全,切实维护好高考期间的稳定。
 
(王姗、蒲昭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9256703 2021-05-24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