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东实验小学开展“最美班级”、“最美办公室”评比活动
2021-09-22 16:41:00
河东实验小学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书香飘逸、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2021年9月17日,河东实验小学全校师生积极参与了一期一评的“最美班级”、“最美办公室”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评委小组由学校行政、学生发展中心、各年级组长和家委会代表担任。评比活动开始前,学生发展中心刘小莉就本次活动评比规则做了详细解读,希望大家抱着对学校更好发展的初衷在欣赏美的同时,提出建设性意见,使本次活动更有意义。
  评委们走进了每一个办公室,每一间教室,体验了一次“美”的幸福旅程。
  本次美丽评选各年级文化墙层次清晰,主题明确,丰富而精美。一、二年级开展以“文明好习惯 河小好少年”为主题的儿童画图作品展示;三、四年级开展以“党在我心间 永远放光彩”为主题的学史文化手工展;五、六年级开展以“学莲出淤而不染 做品德高尚好学生”为主题的廉政文化书写展。
  一个个充满魅力的班级吸引着评委们的眼球。
  家委会代表们赞叹着学校丰富的文化氛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称赞这里是热情文明的教育乐园,纷纷表示很自豪自己的孩子能在家一般的温馨校园里快乐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