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共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校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2 22:44:00
河东实验小学
  7月22日,中共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校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研讨汇报近期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学习党中央指定的4本党史学习材料后的深刻体会。
  杨长军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党员教师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大意义,继续发挥红色教育资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激励作用,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用心用情为党育才、为国育人,不断谱写河东教育时代新篇章。
  杨书记还以“红色润心 学史铸魂”为主题,向党员教师报告了上半年学校党总支工作开展情况,学校把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宣传阵地系统化、学史宣讲主题化、学史读书常态化、学史活动系列化的党史学习教育体系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学史力行,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并通报党总支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干部应该更加清晰学校发展方向,在专业学习上要有系统思想,要加快守正创新步伐,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各党员教师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讲收获提高,查找差距不足,深入查摆剖析自身问题,并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向前,为河东教育贡献河小力量。
(段红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