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副市长张智勇一行巡查遂宁一中考点
2021-11-02 17:06:00
遂宁一中
  10月30日, 遂宁市2021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开考。当天上午,遂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蓬溪县委书记、遂宁市招考委主任张智勇带领遂宁市教体局、遂宁市纪委驻遂宁市教体局纪检组、遂宁市教育考试院、船山教体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遂宁一中考点进行了巡查指导。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峻峰,党委副书记李隆华,副校长邹宗吉、杨梅、邓建等校级干部热情接待并陪同巡查。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峻峰汇报学校基本情况
  张智勇副市长一行实地查看了遂宁一中考点考务办公室、视频监控室、疫情防控室、隔离观察区等,了解考点的考务准备情况、视频监控情况。对遂宁一中考点的整洁的环境及考务工作的细致周到表示满意。同时对疫情防控、考试环境、考试安全、舆情管控等工作做了重点强调,要求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要本着对考生负责的态度,提高思想认识,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注重考务细节,确保顺利完成教师资格考试工作,努力为考生打造平安、温馨、健康的考点。
实地查看视频监控室
  随后,张智勇副市长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环境、校园文化建设、学校食堂、运动场等场所,深入了解了学校发展规划、在校师生、教育教学、高中部第三期工程推进等方面情况。并对学校近年来在办学规模,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参观学校校园环境
了解学校高中部三期工程推进情况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峻峰向巡查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教育教学质量,重点介绍了学校对标竞进的相关安排和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遂宁市委第八次党代会相关会议精神的情况。罗峻峰校长表示在遂宁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遂宁市教体局的直接关心下,一中人将全力以赴,科学谋划、开拓进取,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不断推动学校工作的创新发展,全力打造“质量一中、文化一中、特色一中、活力一中、和谐一中、大美一中”,为筑“三城”兴“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贡献一中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