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教体局陈绍坤局长调研督导遂宁二中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1-12-22 17:14:00
遂宁二中
  12月21日,遂宁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遂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绍坤率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陈杰,总督学姚明,办公室主任程岚,安全科科长吴宽等,到遂宁二中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全工作。
  陈绍坤局长一行先后到遂宁二中校史长廊、教研活动中心、学生寝室、食堂等地,详细了解学校基本情况、基础设施、人员配备、安全“三防”措施及六个100%的建设等情况。
  陈局长强调,要继续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他要求:一要时刻紧绷安全弦,守住把牢安全生产底线,增强教职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做到万无一失,否则一失万无;二要注意排查安全隐患,建立台账,形成安全管理闭环;三要有全面的安全应急预案,以情景构建和应急演练为引导开展对重大突发灾害事件的准备工作,强化督导落实责任和责任追究制;四对即将来临的元旦春节假期安全提出要求,基于学生及家长的流动性较大,疫情防控压力不容忽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