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二中德育大课堂:巩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迎检动员
2021-12-14 14:51:00
遂宁二中
  本周,遂宁市将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本期遂宁二中德育大课堂上,李江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复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同学们要注意语言文字文明,行为文明,尊重他人,关怀他人,要在校做合格学生,在家做孝顺孩子,在社会做文明的传播者。
  同时,李江老师组织同学们学习了《中小学生守则》,希望同学们能够严于律己、自律自强,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并且,也提醒同学们要将安全放在心中,上学、放学遵守交通规则。
  为积极响应“迎文明城市复检,巩固创文成果”活动,遂宁二中向全体师生和家长提出倡议:一、遵纪守法,注重个人修养。二、讲究文明礼仪,处处礼貌待人。三、讲究卫生,保护环境。四、校外常规从我做起。五、牵起家人的手,巩固创建文明城市。
  遂宁二中通过引导“小手牵大手”,带动家庭、社区和社会齐心共创,形成全民学习礼仪、传递爱心的良好氛围,勇于指出和纠正父母和身边人的不文明举止,提高巩固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为迎文明城市复检齐出力。
  李江老师对近两周校园里涌现出的好人好事进行了表扬,希望同学们能以他们为榜样,形成优良风气,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青春力量;另外,针对校园内部分学生的不良行为进行了通报批评,并要求学生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引领文明风气,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学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