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蓬溪县副县长何亚杰一行慰问高三教师,为2022年高考加油
2022-05-09 19:22:00
蓬溪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高考备考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5月5日下午,遂宁市蓬溪县副县长何亚杰、蓬溪县教体局局长杜志凌一行到蓬溪中学、实验中学、蓬溪县中职校、绿然学校慰问高三教师,并调研指导高三复习备考工作。各学校高三年级管理团队及高三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学校校长及年级分管领导详细汇报了高三年级奋斗目标、近期复习工作、三诊考试成绩、冲刺最后30天的复习备考安排等情况。表示,学校高度重视高三工作,强化年级管理,师生状态很好,最后阶段复习会进一步做到精细化管理,把计划具体落实到每一天。
  何亚杰在听取了各学校工作汇报后,对高三年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代表蓬溪县委、县政府府对学校管理团队和高三教师表示诚挚的慰问。何亚杰指出,高三最后30天的冲刺阶段是整个高中的关键时期,高三教师要本着对每一位考生负责的态度,因材施教,力争让不同层次的学生都能提高考成绩;学校要积极搞好高三学生的后勤保障工作,包括一日三餐和寝室睡眠。何亚杰进一步要求,学校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工作,确保高考平安顺利举行,并预祝蓬溪2022年高考再创辉煌。
  杜志凌代表蓬溪县教体局感谢县委县政府对高考工作的重视和关心,感谢各高中学校管理团队和高三教师的辛勤付出,希望各学校制定工作清单,从防疫、安全、心理健康、教育教学等多方面落实工作责任,精细管理,在认真备考的同时,要关心高三教师的生活和学生的心理健康,积极开展家校共育,确保高考备考工作万无一失。
  在高考冲刺阶段,蓬溪县委、县政府和县教体局的慰问与指导将激励全县高三教师坚定必胜信念,在六月再创高考新辉煌。
  蓬溪县地志办副主任柏枢、县教体局副局长刘六亿、县教体局教育股股长何钢城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