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奋勇争先 喜迎二十大: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开展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2-05-25 17:17:00
河东实验小学
  2022年5月23日星期一下午放学后,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的校园渐渐安静下来,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操场上又热闹起来。为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强凝聚力,在该校工会精心准备下,河东实验小学“奋勇争先 喜迎二十大”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操场隆重召开。
  杨校长激情洋溢的讲话后,活动正式开始。
  入场仪式上,老师们精神抖擞,各年级组蓄势待发。
  本次活动设立了“无敌风火轮”、“齐头并进”和“拔河比赛”三个运动项目。各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不仅需要个人的运动素养,更注重团体的配合,充分考验各年级参赛教职工的协作能力,极大地激发了教职工竞争意识。
  紧张激烈的“拔河”比赛,交战双方稳扎马步,摆好阵型,一声令下,双方立刻展开激烈比拼,赛场上顿时人声鼎沸,喊声震天,坚持到最后才是真正的赢家!
  本次教师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了教师们的交流与沟通,让广大教职工感受了团结协作的魅力和身心放松的愉悦。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使学校职工之家其乐融融。
(张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