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2023届高三第一次英语学科联教会顺利召开
2022-09-30 19:46:00
射洪中学
  9月29日上午,射洪市2023届高三第一次英语学科联教会在射洪中学顺利召开。活动由射洪市教体局中学教研室主办,射洪中学承办,射洪市各高中校高三年级英语备课组长、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射洪中学教研组副组长干利萍、青年骨干教师刘春燕分别为大家呈现了一堂高三单元复习备考示范课和改错题专项训练示范课。英语青年骨干教师郭寰、蒋艳老师分别做了题为《“好”与“坏”现象类说明文结构教学》、《2022年高考英语作文阅卷心得体会》的专题发言。
  随后,射洪中学高三英语备课组组长蔡绍德分享了学校高三英语高考复习计划。他强调在高三复习备考过程中,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追本溯源,夯实基础,精研真题,走进高考,变式反馈,有缺必补,努力培养学生的语言能力、文化品格、思维品质和学习能力等核心素养。
  最后,射洪市中学教研室英语教研员李标林对本次联教会做了总结性发言,并对高三后期复习备考做了指导。
(蔡绍德、邹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