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川师大附中与遂宁二中达成指导办学协议,双方将在这四个方面深度合作
2023-01-09 17:11:00
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
  1月6日,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与四川省遂宁市第二中学校指导办学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遂宁举行,双方明确将在共建干部队伍培养机制、教师专业发展机制、学生双向培养机制和教育资源共享机制等方面开展合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鹏飞,副市长张智勇出席签约仪式。
  张鹏飞指出,两校要抓住机遇、乘势而进,不断增进务实合作,聚焦基础教育质量提升,促进更多先进办学经验、成功育才机制、优秀师资力量资源共享,不断开创成遂教育合作发展新局面。要深度合作、互惠共赢,以学区制治理和集团化办学为牵引,在办学思想、管理理念、育才机制、教育教学、教改科研、队伍建设、教育信息化资源共享等方面精诚合作,把两校教育合作打造为成遂合作的标本、样本、范本。要矢志不渝、勇毅前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不断探索公办教育的新机制与新模式,激发学校办学活力,开创一条符合自身发展的新道路,肩负起人民群众对优质公办教育期待的责任和使命。
  仪式上,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胡昳与遂宁二中校长柴文斌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副市长张智勇向胡昳校长颁发遂宁二中名誉校长聘书。胡昳表示,两校将通过共研、共建、共享,共同提升两校的学校管理水平、教师专业水平、教育教学质量、开创五育并举新格局。
  会后,胡昳一行前往遂宁二中校本部、遂宁二中南校区参观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