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川北幼专召开教学诊改工作推进会
2022-05-16 13:25:00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5月12日下午,川北幼专召开教学诊改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学校近期相关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廷鑫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蒲远波提诊改工作要求,党委委员、副校长任贵华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海龙主持。
  张廷鑫强调,教学诊改工作是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的保障体系,是加快发展现代教育的重要举措,是抓内涵建设、强特色发展的重要抓手和途径。各部门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力推进诊改工作并落实落细落地,做好迎接省级诊改复核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统筹协调,相互配合。要遵循统一指挥、分项落实的原则,在推进中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作,分兵把口,形成合力。三是要立足实际,直面难题。要将诊改复核工作充分融入到学校常规工作中,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协调发展。四是要落实责任,履职尽责。学校、部门、专业、教师、学生要形成一盘棋,领会诊改精神、转变观念、学习理论、探索实践,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张廷鑫讲话
  蒲远波明确了教学诊改工作的目标任务、质量要求和时间节点,要求各部门以诊改为契机,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贯穿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深化“三教”改革,持续完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加快推进,抓好落实,为学校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的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全面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教学诊改主要负责人根据《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方案》,认真梳理了2021年诊改复核三个阶段安排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结合当前学校实际,对诊改具体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督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24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