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微”活动走实走心 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川北幼专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2022-11-03 16:20:00
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10月31日下午,川北幼专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华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看一部微视频。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人民日报微视频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网宣片《CPC》,回顾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走过的路,诠释党始终如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只为一个目标的精神。
  讲一堂微党课。支部书记徐华伟在全体党员先学一步的基础上,以《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题,深入解读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的历史使命、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部署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助力党员学深一层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
  作一场微讲座。支部宣传委员王森林结合思政课教学实际,以“五个必由之路”为例,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团结奋斗、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系统阐析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学生头脑的思考和建议。
  开一次微研讨。全体党员围绕“学好党的二十大、立足岗位做贡献”的主题集中研讨,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谈认识、谈感受、谈举措,纷纷表示紧紧牢记“三个务必”,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